心灵碎片

情绪的碎片化记录,在这里记录日常的喜怒哀乐和瞬息万变的想法。

这只是一个吐槽版。

怨恨 :共181条 30.4%
平和 :共110条 18.5%
开心 :共107条 18.0%
消沉 :共79条 13.3%
焦躁 :共64条 10.7%
振奋 :共55条 9.2%
总计 :共596条
心情变化趋势
+1 +0.8 +0.6 +0.4 +0.2 0 -0.2 -0.4 -0.6 -0.8 -1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
2024.10.25
03:17
焦躁 Lv:3
因为嫌热没穿长袖睡衣,胳膊被蚊子咬了三个,腿上两个,这下睡不着了,嘻嘻
2024.10.24
07:10
怨恨 Lv:3
当然,这是毫无必要的,如同为初冬将死之叶系上装饰,涂上金漆。我想大概早操就是这样的东西,它粉饰着一个毫无意义的举措,把人从温暖而幸福的床铺中拖拽出来,就像把电脑桌面的文件拖进回收站那样。 人们往往会对心虚而错误的行动辅以诸多的假释,就好像这样能赋予起正当性一般。所谓的早饭论和早八论不过是拙劣计谋的外溢,我不知道是多么愚钝的人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,兴许是某位学长幽默的玩笑,但和历史同锈后,已无法辨识其原本的含义——这正是这种论调的高明之处,只需要一小段时间,它就能完成意义的翻转,把苦难的诅咒像手捧雷一样传递给下一个倒霉蛋。 如果食堂的饭好吃一些,我不介意自己主动起的早一点。
2024.10.23
06:57
怨恨 Lv:4
我觉得这样的早操对人是最不利的,经过一整个昏沉的夜晚,人最需要的是什么呢?没错,首先应该是精神的振奋,其次应该是对身体机理的调整。有些时候头脑比身体更先醒过来,若是强行驱使着自己去做麻烦的事情,那么多少?也算是强行的唤醒,是种不礼貌的造访。因而必须有温和而循序渐进的引导,这样才能使身体健康的从一个周期迈入下一个阶段。 如果粗鲁的用闹钟终结一个尚未苏醒的梦,对于探索者来说是一场糟糕的亵渎,当然,若是强行冠以“德育分”之名,则更是无稽之谈。 所以为什么我奇妙的出现在了我操的场地,早上起的早吃东西感觉特别容易肚子疼。。。
2024.10.20
21:14
消沉 Lv:2
原来我大一一年竟然什么也没学。。。
2024.10.20
21:14
怨恨 Lv:3
很多次,我的脑海中冒出来一个相同的故事。那些人物一直在狭小的舞台中不停地奔波着,不断地上演着冲突、悲剧...那些台词或激昂或沉郁,不停的萦绕在耳边。 如果可以的话...我真的很想把那些故事写下来
2024.10.19
15:25
怨恨 Lv:3
为什么…我会觉得…那种东西…格格不入…
2024.10.18
12:05
怨恨 Lv:4
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梦见那样的东西…我现在应该…变强一点了吧。 哦…天那…对不起…那不是应该出现的…对不起…… 也许在某一个陌生的世界线能变得温甜一点,但绝对不是这里,我们的人生已经走向了对立的极端了。
2024.10.16
23:49
怨恨 Lv:3
颠倒的昼行生物,放纵杀戮渴望的爬行者。 经过一整个辗转反侧的夜晚,困倦像烂开的血肉粘在衣服上一样,内嵌在最根本的依赖上。 这就是今天我从下午两点睡到晚上十点的原因。
2024.10.16
07:09
消沉 Lv:3
大学感觉白上了…一个人都不认识,感觉团体性的啥都弄不好…
2024.10.10
14:21
平和 Lv:3
我喜欢白噪音...从火星迸裂中知晓燃烧的力量,却又那么安宁平和,大概我所憧憬的就是这样的东西吧。 白噪音真的很舒服,虽然容易困
2024.10.10
13:36
平和 Lv:3
写写诗或者画点什么,弹琴又或是在无人处冥思,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,我中意这样温和而尊重的东西,要比激烈的争锋要好得多。 价值意义?不,请不要用那样的东西约束我,我所追求的是无所凭借之物,那种澄澈的东西胜过敷衍的混浊善意。
2024.10.10
09:02
振奋 Lv:4
有时候真的会感到心潮澎湃的感觉,计算机是一门了不起的科学,所有的东西都是前人创造出来的,在阅读文档或是示范代码的时候,真的会有一种和过去的人对话的感觉,从那些富有激情的文字中一同被鼓舞。 OSTEP的一些段落写的真是太好了...即便是当作文学读物,也觉得如此精巧严谨而通俗易懂的东西真是绝佳的东西...
2024.10.06
14:36
平和 Lv:2
我在想,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要成为很厉害的人,那为什么这个人不能是我呢
2024.10.03
01:37
开心 Lv:3
好想养小动物啊,这两天看萌宠视频被萌晕了 感觉小狗小猫或者小鸟小鹅都很可爱,不过比起来的话我还是比较想养狗,但是看别人测评说养狗像开盲盒...万一开出极品不听话就完了
2024.10.01
02:14
怨恨 Lv:4
没有真正捏在手里的东西根本谈不上放弃,从来就是这样的,所谓的牺牲不过是安慰自己的名词,连意义都可以被随便修改。
2024.09.28
20:23
怨恨 Lv:5
我喜欢追忆属于自己的历史。从过往的愚蠢中可以汲取到足够对未来做判断的事情。比起一年前的自己确实强大充实了不少,虽然那时的自己更单纯一些,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自己——至少拥有了真正的自己,不再是薇尔意志的傀儡。在昨日的海平面上选择放逐自由,从此真正睁开眼睛观看不是童话的世界,那时的风很冷,但并不刺骨。 即便现在再问我,是否厌烦那样的幼稚,我的答案和以前并没有区别。这种过程再荒诞也是真实的,这样的东西塑成了现在的自己,我对此心怀感激。至少现在,我还不认可否定过去幼稚的一切就是成熟,充其量,那只是另一种幼稚罢了。